happy三走之荧光夜跑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月3日晚上7时青少年教育系于田径场组织了第一批次的荧光夜跑活动,荧光夜跑目的在于突显青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展现青院学子的活力色彩。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一个健康强劲的心理,在学习生活上更高效率、更美好。从而营造出一个轻松和谐、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

为达到预想的活动目的,青少年教育系学生会成员在活动开始前做准备工作。整理现场,为参赛班级分发荧光棒等活动道具,并维持现场秩序。

每个班级都对此次活动充满了热情,在慢跑的过程中,能够有秩序,有组织的跑完全程。在这漆黑的夜晚,闪烁的是荧光,展现的是青春,和以往相比,这样的夜晚更美了。

在跑完后,大家的热情还没有消散,每个班的班长都组织班级在一起拍照纪念,玩耍。更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个班把许多荧光棒连起来,全班在一起跳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