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 | 够青春,够活力,够运动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月10日晚7时,青少年教育系于田径场举行第二批次的荧光夜跑活动。参加本次荧光夜跑的班级有17学前2班,16学前5班,16公管,16技校,16学前3班,17社工,17中专学前2班和17学前2班。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正式比赛之前,青少年教育系学生会成员于田径场做好准备工作。整理现场,分发道具,并维持好现场秩序。

为鼓舞学生们的参与热情,青少年教育系办公室主任戴雅芬老师、青少年教育系学工处江晨老师和青少年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贺佳老师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荧光夜跑的魅力。伴着主持人优美动听的声音,荧光夜跑缓缓拉开帷幕......

在比赛场上,大家手拿荧光棒或手戴荧光棒,星星点点的荧光洒满跑道,像希望的光芒在向我们招手。各班积极活跃,热情高涨,虽然夜幕降临,气温没有白天那么高,但同学们丝毫没有被影响,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比赛的同时,各班积极遵守现场秩序,夜跑事项和规则,使整个赛场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荧光夜跑活动,展示出青少年教育系学生的风采和面貌,也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happy三走”活动中,真正做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文稿来源:邱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