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年3月6日晚,各班举行了“开学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是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围绕“安全、防骗”二字为主题展开班会。各班主任在会上说明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的重要性,教育学生在公共场合如何保管自己的财物,要求学生在校内外注意人身安全并时刻警惕身边网贷。在会上,各班班主任还强调在两会期间要密切关注时事热点,不允许随意请假。??

冬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目前我国多地处于季节性流感的流行高峰。为有效防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在学校发生。各班班主任叮嘱学生平时要注意保暖,定时打扫寝室卫生,并表示将在近期以走访寝室的方式督促检查学生。

通过本次班会,在新学期里同学有信心在老师的支持关心下学会智慧学习,努力完善,弥补不足,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