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 新目标 新征程 —青少年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工作,推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3月4日,青少年教育系主任兼副书记戴彩云,副主任兼副书记陈芳及全体成员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戴彩云主持。

会上,戴彩云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涉及系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思想归位、状态归位、纪律到位、行动到位”。同时,就学生安全问题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出要求,强化辅导员和班主任责任制,做到有责必究,切实将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最后,传达了学院关于师德师建设的要求和相关制度,要求全体教师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同时,系部分别组织召开了系班主任例会和教研室例会。班主任例会上,系部要求全体班主任抓好新学期学生安全问题,统计好学生返校率,做好返校主题班会召开工作,对学生校外租房问题进行摸排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各个教研室根据自身情况开展业务交流,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就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建设进行商量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其中,心理健康教研室提出了对学前心理学教学改革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创新开展活动的设想,并进一步深入开展心理课程进班级、心理课程进社区等活动;学前教育教研室则提出了教师课时任务较重,师资紧缺的问题亟需解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