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心理委员职责与角色定位》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基本知识,为朋辈心理辅导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3月14日傍晚,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给全院心理委员开展了《心理委员职责与角色定位》的培训讲座,全院心理委员、心理协会同学及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老师,共12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培训。

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未小琴老师的主讲内容中,指出了心理委员的职能,提出心理委员需要提升思想素质和专业素养,以及运用尊重、倾听、保密原则来对待同班同学的心理困惑。为丰富培训内容,课堂中穿插角色扮演、心理游戏等现场互动方式,体现心理委员沟通技能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能、定位、内容、工作方法,提高了心理委员的职能意识和专业素质,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