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社会工作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社会工作的认识,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提高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2018年3月30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和青扬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我系16社工班、16青管班全体学生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青岚嘉园开展社会工作宣传活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亲青行动”青少年成长帮扶试点项目,宣传社工知识,拉近社工人员和社区居民间的距离,工作人员先在青岚嘉园的广场上开展了一些小游戏,不仅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而且连大人们也驻足观望,跃跃欲试。

接着,青扬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分成两批,分别负责服务需求登记和社区服务报名。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志愿服装坚守在两个登记站处,而居民们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并提供相关服务,让场面变得和谐和温馨。

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服务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让小区居民更深入的了解社工这个行业,很好的宣传“亲青行动”青少年成长帮扶试点项目,扩大了社会工作者的影响力,让更的的人了解社工这个行业;同时也为以后开展更多的社工服务打下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