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传递温情”雷锋月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三月,是奉献的季节,三月,也是温暖的季节,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青少年教育系的志愿者们在青岚嘉园举办了手工进社区活动,此活动与以往的活动形式有所不同,“手工进社区”丰富了活动的内容,拓宽了活动的范围,使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活动前夕,很多小朋友在得知将举办一次这样的主题活动后,纷纷主动加入进来。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制作爱心贺卡,贺卡的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温暖。

贺卡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共同发送贺卡。大人看到孩子们亲自制作的爱心贺卡后,称赞连连。妈妈们收到来自孩子们制作的爱心贺卡更是十分的开心和感动。

最后希望这份凝聚着来自小朋友的浓浓爱意和祝福的贺卡可以更加长久的陪伴在爱着他们的人身边。

本次“奉献爱心,传递温情”雷锋月手工贺卡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