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团日活动 | 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要求,青少年教育系于3月18日至19日开展了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受疫情的影响,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利用线上模式在班级团支部进行开展。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通过学习防疫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线上分享、返乡大学生防疫志愿者分享交流展开讨论。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各班团支书们首先引导团员正确佩戴团徽,并且一起线上奏唱团歌。 其次各班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学习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分享,并进行分享感想。

 

 

 


紧接着,班上参与过志愿服务的同学分享自己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感想,各班团员听了班上参与过志愿服务同学的感想后,纷纷表示赞同,要向他们学习。同学们认为抗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辛苦了,这次疫情是一次挑战,希望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早日消灭疫情。







最后团支书做总结,希望团员青年们能够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中。多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学习。广大党员、团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激发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投身于抗疫行动。





此次线上团课,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国情怀和感人事迹,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与大国担当。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达到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的教育目的。强化了团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团员做表率、树榜样的信念和决心,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用行动诠释当代团员是不负韶华、勇敢担当的时代先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