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线上防疫安全微团课--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好团的组织和引领作用,做好团员青年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在特殊时期,我系遵从校团委安排,利用线上教学特点,组织我系各团支部围绕疫情的产生传播途径,就如何诊断、防预防控等要点内容,制作新颖的原创微团课视频进行支部的学习,团员皆可进行参与制作,旨在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团员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抗疫当前,重任在肩,团总支于会中提出建议,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实际了解疫情,以严肃的态度面对它,疫情一刻不止,我们依旧负重前行。按照学校团组织的决策部署,严密防控,重视疫情,勇挑防疫重担,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将疫情防控当作“攻坚战”来打。“逆行”到战“疫”一线,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始终秉持“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雄心壮志,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班级团课宣传总结

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一再延期,同学们只能开展线上学习,难以切身体会防疫一线人员的辛勤,但是我们可以做好自己,不去给白衣天使和在防疫一线的人们添麻烦,所以我们针对疫情开展线上微团课,在自我隔离的同时也不落下学习。

 

 

线上微团课

 

班团干部积极配合,对支部内成员进行相关线上安全教育,做到科学防疫,用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各班都积极开展线上微团课,充分的传播了疫情的相关知识,用我们自己的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

 

 

19学前一班 张潮灵玥

 

视频1

 

19学前二班 叶黄龙

 

视频2

 

18学前八班 李梓鑫

视频3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疫情使得我们延迟开学,以微团课的形式开展学习,不仅能从线上深入学习国家针对疫情出台的相关政策,同时也能增强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悟到作为中国人民的那份责任与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抗击疫情,就春日暖阳,赏繁花丽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