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团日活动 | 青春助力 同心战疫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教育系开展了一次“青春助力 同心战疫”的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进一步部署降低病亡率和保障生活必须品供应等讲话》。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读原文、看视频、听音频等形式开展防控疫情知识线上专题学习。团员积极参与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活动,在思想上、行为上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和对党的追求,自觉在党的领导下提升自我政治素质,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观看并学习领导的讲话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更加了解,对中央和共产党的自信和敬仰更高,明白了国家领导人和领导阶层对国计民生的关注。他们关心着千千万万个中国人的前途和命运,不放弃任何一个人。宁可推迟完成计划,也要保障人民基本生活需求。中国共青团员和群众对中国和中华民族的自信和希望增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组织讨论发表感想

 

我系团员青年在防控疫情期间忠诚担当、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大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学习活动效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落实了团中央和团省委的有关要求,落实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更好地引导了我院广大学生在寒假期间积极抗击疫情,锤炼意志品行,努力提升自我。





在攻克疫情的重要关头,团员要做疫情防控的“行动者”,做科学的“传播者”,做健康的“守护者”,做家庭的“关爱者”,做智慧的“潜修者”,为亲人、家庭、城市、社会、国家贡献一份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筑起遏制疫情蔓延的钢铁长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