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李胜讲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课

作者:胡欢欢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李胜在双港校区2-106教室为同学们讲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课,现场同学来自青少年教育系各班级代表。

李胜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题。从爱国主义的基本要求、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积极投身爱国主义行动三方面出发,倡导青年学生要明确爱国主义教育目标、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投身于爱国主义行动。他深情寄语在场青年学生,要把对祖国的一腔热血转化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积极提升文明素养、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课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认识到要继续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敢于迎接挑战,战胜挑战,做一个为祖国无私奉献的奉献者,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