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考场卫生由我守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推动党史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强化爱党爱国信念,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考场卫生由我守护”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清扫学校考场卫生。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戴彩云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戴彩云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要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精神,要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永远“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李胜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学校考场进行卫生死角的清扫工作,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纷纷表示未来要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