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被评为团省委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学院本年度工作要点为核心,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创新地开展各方面工作。一是立足专业,服务学生。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建设、团队成长、疫情防控、引领学生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二是热心公益,服务社会。自2012年以来先后在南昌市新建区9所小学长期开展支教活动、以“社工服务+艺术教育”为特色模式组织和开展地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另外,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创新青院志愿服务为指导,开辟了“专业社工服务进社区”、“心理实践课程进社区”、“创意手工课程进小学”三大特色服务品牌。党支部与青岚家园社区共建,开展的“困境儿童”帮扶项目得到了社区及居民的高度好评。三是积极开展学习。支部以每月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党小组分组学习、党员自觉的形式开展学习,学习的内容包括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能力以及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

经过推选,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被评为团省委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