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红色文化之旅--青亲服务走进幼儿园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20日上午,由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红色文化之旅—青亲服务走进幼儿园”活动在南昌市经开区乐贝尔幼儿园开展。通过红色主题手工剪纸、绘画等作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红色基因,了解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活动提高小朋友们的爱国意识,陶冶爱国主义情操。整个活动过程,小朋友们认真、积极参与。

 

 

 

乐贝尔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开展非常有意义,通过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他们传播红色文化、红色基因,在润物细无声中把爱国、爱党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幼小的心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