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举行微党课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202161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微党课比赛选拔赛在211教室进行,经小组推选的孙芳,胡欢欢、童莉娇三位同志进行比赛。三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精神等内容开展讲课,内容充实、语言生动、教态自信。

 

 

 

 

微党课比赛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热情,在支部内创设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同时,推动党员同志思考如何更好地将思想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融入到专业教学当中,有利于提升党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