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亲服务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成立青亲服务队,帮助校内教职工照护幼儿。根据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全校教职工每周二下午要到校考勤,开展工作。学校教职工队伍中,青年教职工人数较多,部分青年教职工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照护幼儿。

 

为了满足部分教职工的需求,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座谈会,提出成立青亲服务队帮助教职工照护幼儿。青亲服务定于每周二下午,在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室,运用实训室的桌椅、多媒体、画板、乐器、玩具等设备设施,以设计活动、组织游戏、辅导作业等形式开展服务。

 

 

为了做好此项服务,学前教育专业夏燕老师定期为青亲服务队成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学生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服务过程中观察幼儿的行为,了解幼儿的特征,积累幼儿照护的实践经验。

 

2021518日下午,青亲服务行动正式启动。服务队的宗旨是“用我所学,解你所忧”,此项活动将持续开展,为教职员工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幼儿照护服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