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无限爱心 “券”顾你我他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青少年教育系对在校学生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跟踪排查,了解到有19位学生生活开始出现困难。经系党支部讨论研究决定,党员带头,全系老师自愿筹集专项经费为因疫情导致家庭和个人有困难的学生提供“爱心餐券”。倡议一发,党员同志踊跃参加,联系我系的校党委书记罗来松,系党支部书记戴彩云,副书记李胜、刘泽纷纷带头筹款,全系老师募集爱心款6432元,校食堂每份爱心餐补贴2元,共计爱心餐804份。2022年5月5日起, “爱心餐”服务启动。


拿到爱心餐券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一种幸福叫学校发福利了,有一种温暖叫被学校时刻念着想着。”,“有一点意外,但更多的是感动,让我在校封闭期间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同时,拿到爱心餐券的同学表示,他们要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主动维护寝室公共区域的卫生,主动保障实训室的疫情期间使用秩序,他们主动去给老师当小助理,用自己的行动感恩学校的牵挂。 

学校是培养人的地方,秉承“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我们传递真善美,希望青院的每一位学子学会感恩,筑梦行远守初心,一起描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蓝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