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我校2021级党务工作班开展“课本里的共产党员”读书分享会

作者:刘琳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积极营造全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将红色基因传承有机融入班级各类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17日,我校2021级党务工作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重温课本里的共产党员读书分享会,活动由辅导员刘琳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读书分享会拉开了序幕,13名同学激昂慷慨的站在讲台上分享他们在课本里所寻找的共产党员故事。其中有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共产党员方志敏,有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人民公仆焦裕禄,有默默付出、隐姓埋名的科研人员邓稼先…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读书分享会结束后,来自2021级社会工作本科1班的优秀学生章紫慧学姐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章紫慧从团员担当、学习方法、志愿服务和专升本备考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章紫慧以“做仰望星空的人,干脚踏实地的事,有志者事竟成”来鼓励同学们做示范、勇争先,并以此祝愿党务工作班成为更先进的红色班级。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重温课本里的共产党员故事,追忆中国共产党艰辛奋斗历程,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也扩大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储备,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素养,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全体同学参与“喜迎二十大——寻找课本里的共产党员”在线答题活动并获得满分率100%的成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