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开展“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排查工作。

作者:江晨波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青少年教育系5月11日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对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青少年教育系实验(训)室安全工作检查小组由系副主任李胜带领实验(训)室安全工作检查小组人员、实训员(安全员)实验(训)室安全问题开展了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自查工作

此次实验(训)室安全检查严格执行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对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重点检查实训室的安全情况,针对实验(训)室室内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专项隐患排查,逐项提出防范化解措施,并对实验(训)室的防火防盗设备以及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对灭火器、门窗、空调、墙体、多媒体设备等进行一一检查。经检查,系各实验(训)室卫生条件良好,物品摆放规整,使用记录完整,用电规范,仪器维护和使用合理。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部分实验(训)室管理制度脱落,实验(训)室有一处消防栓有遮挡等。

在现场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记录,副主任李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本系实验(训)室政治站位和安全认识,切实做好实验(训)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实验(训)室安全各项制度,强化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充分保证实验(训)各项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