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校党委书记罗来松访企拓岗,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围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行动主题6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来松率队赴江西广播电影电视实业总公司访企拓岗,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戴彩云,招生就业处处长章建平,江西广播电影电视实业总公司总经理王征球,副总经理龚平海,及校企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上,罗书记根据学校实情与国家发展现状,从职业教育的角度对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建产业学院的必要性进行分析。罗书记指出:深化校企合作和发展职业教育的前提和基础的关键是要关注四个方面,第一方面是双方彼此有需求的发展空间;第二方面是在有需求的基础上有能力满足发展;第三方面是彼此发展必须有增量;第四方面是彼此要达到可持续发展。企业总经理王征球对共建产业学院的四个关键要素非常认同,他表示只有强强联手,探索出一条可持续、适应市场需求的合作路径,才能让校企合作更深更实,寻求共赢。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的落实、立足产业、优化管理、整合资源、深度融合、品牌优势、链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此达成共识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交流推进活动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密切了校企关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