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2022年春季学期“解学情、抓学业、振学风”座谈会

作者:刘璇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纪律、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510日,青少年教育系在智慧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业学情分析会。青少年教育系副主任李胜、教学秘书刘璇、全体班主任及各班班长学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胜主持。

     会上宣读学分预警相关规定并就上学期学年挂科率及补考通过率进行分析。李胜强调,学分制度下,学分是否取得是学生学习情况的体现,是教育管理重点所在,也是学生综合成绩及能否毕业的重要依据。 



会议的最后,李胜作了总结强调,一是整个系的学风与每一位学生息息相关,各班应当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从寝室到班级,由点及面地振起优良学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在优良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各位同学应尽早做好学业规划,努力求学精进学业,树立起认真负责的人生规划观念。

本次座谈会的学情学业分析让广大同学对整体学风、对班级学风、对寝室学风、个人学习状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青少年教育系将持续深入展开学风建设活动,以营造良好学习风气为目标不断提升本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