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我校“方志敏”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琳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5月6日,我校“方志敏”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校团委书记刘小莲、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戴彩云、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胜、辅导员刘琳老师及40余名2021级党务工作班学生参加此次团日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团日活动拉开了序幕,5名团员深情朗诵李大钊《青春》节选,“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诠释了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3名优秀团员以《抗疫话成长》为主题,分享了疫情下他们的成长故事,其他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表示在疫情中学会了积极生活、关爱他人;学会了自律与克制,坚持学习不懈怠;学会了感恩与等待,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展现了当代青年亮丽的青春风采、不畏险阻的青春力量。交流发言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罗来松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勉励同学们要做到:第一勇于自我革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突破自己,在持续改进中不断超越自我,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第二练就过硬的本领,坚持阅读,不断学习,扎实理论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技能;第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注重学用结合,奉献社会,努力实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学校的殷切期望,敢于突破,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党务工作人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