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幼儿照护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

作者:李思洁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日前,从湖南金职伟业处传来喜讯,综合考评人数、通过率以及督导员评分、证书推广等因素,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幼儿照护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切实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证书”(1+X证书)试点工作,提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综合实践能力,2021年12月25日,我校顺利举行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青少年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共104名同学顺利完成考试,考核通过率为93%。

在未来,青少年教育系将与更多企业进行多方位深入合作,希望通过多元合作,拉近教育与产业距离,共同为幼儿教育事业输出优秀人才,培养出更多适岗适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