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校党委书记与党务工作专业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刘琳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28日,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与青少年教育系党务工作专业的学生一起,开展了以“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面对面座谈会学工处、后勤处、团委、青少年教育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戴彩云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从升本就业、学习方法、生活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

罗书记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并进行耐心解答。他表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呼唤各行各业人才,需要我们接续奋斗。我校作为在全省首开设党务工作专业的学校,凸显我校青年政治办学特色,体现了我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他对党务工作专业的学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笃定致远。抓好学业这个主要问题,学好所学专业,不断明晰未来职业,成就自己的事业,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强化实践磨砺,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学是人生完整学习的关键时期,他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学用结合,强化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强化集体主义精神培育,在集体中成长。要融入集体依托集体发展集体在集体中学会沟通和合作、得到实践和锻炼,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集体的发展。四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独立自主。大学毕业就意味着进入社会,要学会自我管理,独立化解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在持续改进中不断超越自我,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大家的重视和关心,对他们的专业规划、人生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们将不断加强学习、勤奋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成为高素质党务工作人才,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