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25日,青少年教育系组织安排南昌大地教育集团、温州早培教育集团、丰城和抚州早教机构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洛克创意产业园、双港校区和小苹果艺术剧院实训基地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宣讲会面向全体2022届学前教育和艺术教育的毕业学生。各单位首先通过视频宣讲企业的背景、教育理念、园内环境、幼儿活动、教育团队等,让同学们对企业有清晰的认识,接下来企业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企业宣讲人也表示希望优秀的学生的能够加入进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企业也会认真培养好每一位实习生。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同学对各个教育集团文化理念和工作要求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单位现场进行面试,当场进行选拔,签订三方协议,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企业预计的招聘人数全部签满,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