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到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教育系红谷滩实训班进行企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1月29日下午,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系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于红谷滩实训班大教室举行,由绿城集团招聘专员刘经理主持,参会主要成员是社区管理与服务班的全体学生。

本次宣讲会分为视频宣传、现场介绍以及提问互动三个环节。用人单位首先由社区服务案例视频引入物业管家服务,让在场学生直观深入的了解绿城物业的服务领域;再由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内容;在互动环节,宣讲会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清晰的认识。

 

 

宣讲会后,用人单位进行分小组招聘面试。面试结束后,用人单位表示对应聘同学的表现比较满意。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对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企业单位用人要求有了更深的体会,大部分同学表示,经过这次宣讲会后,将重新思考自己的职业定位,对比企业的要求重新检查知识储备,并将在之后的学习中重点弥补欠缺的知识与技能,为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