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献礼建党百年 致敬美好青春——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毕业汇演

作者:黄晨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教育系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音乐、舞蹈、美术方向)于2021年11月26日,在玉屏校区艺术中心黑匣子小剧场举办“献礼建党百年,致敬美好青春”毕业汇。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教育系书记主任戴彩云副书记副主任李胜、副书记刘玉屏校区管理部主任龙坤副主任陈芳以及青少年教育系艺术教育专业教研室老师小苹果教育集团的老师一同观看汇报。


 

    毕业汇报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现场作画等形式,展示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经过了二年半的刻苦学习,通过毕业汇演,展示满满的收获和优异的表现

    音乐班学生通过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独唱、钢琴独奏等歌颂祖国、歌颂美好青春,回忆他们的校园生活。          

              

 

舞蹈班学生展示了古典舞、蒙族舞、维族舞、佤族舞、现代舞作品《盛开》、《芳华》、《少年壮志》、《初心》等,以群舞、独舞普写属于他们的大学青春,呈现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和审美享受。


              

 

美术班学生通过精心绘画50余幅作品分别布置在艺术中心长廊两侧,刘贺同学现场4分钟作画《牡丹花开映盛世》图,以牡丹花寄托情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不论台上或是台下展的每幅画都是同学们用心创作的美好作品。

 

   

    

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表演内容,精彩的呈现给了观众,整场汇演气氛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通过毕业汇演展现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以及他们对专业的热爱与追求,祝愿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的同学前程似锦将来创造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