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南昌市营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实习生欢迎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11128日,我系诚邀南昌市营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2022届健康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向参会的同学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和人才培养、技术、科研、专利、公益事业、以及自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成绩、荣誉。公司系统的管理以及个人畅通的发展渠道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全体同学积极参会,投递简历,通过面试、考核,该专业有一半的同学进入该企业实习。

121日,集团负责人统筹安排车辆前往红谷滩实训基地接实习生前往公司实习,并为同学们举行了欢迎仪式。

 

会上,集团负责人致欢迎词,并从健康管理师的职业特点、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及能力、工作要求等方面给实习生进行指导和说明,还贴心的为我校实习生准备了工作用品,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在实习活动中真正利用专业所学,通过专业的服务惠及人民健康。

欢迎仪式拉开了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习活动帷幕,实习生将通过观摩、实践、反思、总结等形式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健康管理的实践中,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健康管理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