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综合能力考核

作者:李思洁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照毕业综合能力考核相关要求,青少年教育系于2021年12月11日对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毕业综合能力考核,考核的内容为幼儿园课程设计(写教案及制作PPT)和试讲。考核学生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特点,开展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个领域的教学活动设计,并进行现场展示。

此次考核由学前教育专业的任课老师组成评价团队,分组抽样进行现场活动展示,从教学活动设计、现场活动展示、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评价,通过考核,了解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幼儿园教育教学专业技能的提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