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红谷滩实训班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20211124日,红谷滩实训班的肖老师为即将结束实训迈入职场的毕业生召开了一场“遇见最美的自己”就业指导讲座,以促进学生对未来职场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本领,拓宽相关就业渠道。红谷滩实训班的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肖老师从认清自我、职业环境、提升职业竞争力、就业心态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了解职场需求,更好地进行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调整就业心态,正确处理就业与深造、职业与事业的关系。

 

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具体的方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