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202191日,青少年教育系组织24个老生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座谈会,系书记主任戴彩云主持会议。

首先,戴彩云说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其次,欢迎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回到志敏校区,通过座谈会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学生的需求、困难和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校园的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勤奋努力,养成良好的学风,充分利用钢琴房、手工坊、图书馆等场所,增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分管教学工作的系副书记副主任李胜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加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92日开始上课,要明确上课时间、地点、课程、教材等,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二是同学们要保持学习热情,遵守课堂纪律,遵守教室、实训室等场地的相关规定,不迟到不早退。三是同学们要按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要求,完成知识、能力、素质上的提升。

参加会议的学生从专业课程的设置、实训设备设施的配备、教学场所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得到了系部老师的一一解答。

会议结束后,系实训员江晨波带领同学们熟悉教室和实训场地,并请同学们将相关场地的位置告知班上同学,以确保新学期开学的正常教学秩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