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2021831日,青少年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青少年教育系书记主任戴彩云主持会议。

首先,戴彩云介绍系部新学期的专业、师资、学生规模等相关情况,对新学期系部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校园里、课堂上的意识形态建设的意识,做好对学生理想信念、价值观念、精神素养的正确引导。二是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提高系部的整体教学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全体班主任要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动态思想心理状况,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及时处理和反馈学生的需求、困难和问题。


接着,分管教学工作的系副书记副主任李胜对教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做好上学期教学的收尾工作,按时按质做好期末六件套、学生成绩异议处理等相关工作;二是要做好新学期教学的准备工作,要提前确认上课时间、地点、班级、课程等;三是教研室要召开新学期开学教研活动,组织任课教师做好集体备课,特别同上一门课的多位教师,要对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教学形式进行深入地研究和探索。

分管学生工作的系副书记刘泽部署学生工作,一是要做好新学期老生的返校,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老生返校,提醒学生按要求打卡,按时间返校报到;二是要提前筹备新生的报到工作,做好新生的信息回复、问题处理、报到接待等相关工作。

最后,戴彩云强调,新的学期,系里学生规模超4000人,教师队伍近70人,这就更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共同面对困难,迎接挑战,希望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讲规矩、勇担当、敢作为,推动系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