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我院举行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626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郑炎明、副院长刘英出席典礼,南昌航空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胡浩宇,教务处副处长张元仕,资助中心主任、学工处副处长牛馨应邀参加典礼。典礼由刘英主持。

1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元仕宣读了授予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_N3A7693

郑炎明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胡浩宇为学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郑院长颁发毕业证书

_N3A7646

郑炎明对2021届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并深情寄语三点期望:一是临患不忘国,时怀天下忧。在国家身披荣誉时,心怀骄傲与自豪,和祖国共沐荣光。在国家面临危机时,谨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国家出力,同舟共济,勇渡难关;二是常念来时路,自留赤子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三是不惧风雨阻,勇逐心中梦。任何不见风雨的幼苗,都成不了绿荫繁盛的大树,风雨是向上成长、向下扎根的不二动力,不畏风雨,奔赴前程。

郑院长讲话

胡浩宇代表南昌航空大学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向26名毕业生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生活中不断学习,让自己保持成长、积极的状态,建立高尚的品格。

南航胡院长讲话

典礼还安排了班主任寄语和学生代表发言环节。

教师代表丁艺龙,作为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的班主任,表达了与学生四年的相处情谊,并对学生们深情寄语:做有责任心的人,做有毅力恒心的人,做有爱心善良的人。

丁艺龙老师讲话

肖雅月同学作为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班毕业生代表,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表达敬意,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朋友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肖雅月讲话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班谢庆华同学代表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美好祝贺,同时,对学长学姐们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们的人生之路顺利起航。

谢庆华讲话

2016年与南昌航空大学联合开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职教应用本科班以来,学校不断探索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课程体系,重视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操作技能,培养输出了一批又一批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扎根一线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为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行政楼大合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