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与南昌航空大学联办职教本科班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热情,明确就业目标,了解更多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64日下午,我校诚挚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武装部、学工处副处长罗老师与就业科虞老师共同开展职教本科班就业指导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欧阳晓山和青少年教育系刘泽老师亲自接待,青少年教育系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老师、罗老师向同学们分别讲解征兵政策和南昌航空大学开放第二学士学位政策包括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法学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并告知学生办公室电话,方便学生咨询联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关于征兵、第二学位、档案邮寄时间以及毕业证发放等相关问题,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应问题一一解答

 

 

 

 

 

    在会议中老师和罗老师详细了解学生就业情况解答就业问题,给予相关指导,关心关注班级中两名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情况,其中一名同学顺利考取研究生,另一名准备参加西部计划,虞老师希望同学们加强沟通,有问题及时联系最后,各位老师共同预祝同学们毕业答辩顺利,毕业快乐!

    本次就业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并解决了学生实际困难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