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喜迎2020年度学校就业工作评估会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为更好更扎实地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向前发展,按照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率考评组成员对我系毕业生就业进行了考核评估。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和就业考评工作,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戴彩云、副主任李胜、就业干事参加了考评会。此次考核评估分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三部分进行。

 

考评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对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以及评估考察的工作程序和安排作了说明。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戴彩云代表系部对评估组成员表示欢迎,对学院招生就业处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评估组汇报了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查阅了评估材料,包括在领导重视与条件保障、规范性工作、就业指导教育、就业服务、创业引领工作成效及特色六个方面的内容。查阅资料阶段,考核评估小组人员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仔细地查阅了相关资料,逐项考评打分,整个考核过程认真有序。

 

2020年度我系通过多举措多渠道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积极动员,组织了上百余企业参与招聘,社区管理与服务、社会工作等专业就业率高于91%以上,毕业生留昌率为58%,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系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