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南昌市新建县英迪儿幼儿园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128日下午,南昌市新建县英迪儿幼儿园应邀来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基地小苹果艺术学校,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主讲人为园长姜蕾老师。 

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幼儿园详细情况,希望同学们可以工作中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她进一步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来到他们的幼儿园参观与工作。

 

 

 

 

 

 

 

 

 

 

 

 

 

 

 

 

 

 

 

 

 

 

南昌市幸福树幼儿园

    幸福树幼儿园坚持“爱心教育,优质服务”为办园宗旨,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品质”为办学标准,致力于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的研究,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愉快、舒适、充满爱心的儿童乐园。

南昌市幸福树幼儿园在南昌有多家校区,教育理念方面,深入贯彻教育部颁发的《幼儿园教育纲要》和《幼儿园工作规程》,特别引进《洪恩幼儿数学》、《洪恩幼儿阅读》、《幼儿精典英语》、《幼儿礼仪》、《幼儿美术》、江西省教育部指定幼儿园教材《新型创意整合课程》、《快乐拼音》、等先进适用的教育教学课程。

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所在的公司的服务内容、员工素质、公司的市场定位等并通过实际案例介绍与同学们所学的理论知识相结合,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司的工作内容。随后,她进一步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来到他们的公司参观与工作。接着,她继续介绍本公司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公司主旨,招聘内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