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中午,青少年教育系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2020年党建、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总结,以及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质量诊改、教学成绩录入和备课等工作的部署。

 




首先,分管学生工作的刘泽对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要求,制定《青少年教育系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办法》,成立寒假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小组,对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进行督查,明确防控小组组长、副组长 、小组长 管辖 班级 及具体 分工 事项,并针对学生就寒假期间信息收集工作制定奖励措施。

接着,副主任李胜布置寒假期间的质量诊改、教学成绩录入、下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要求系里相关人员按照学院质量诊改办的要求完成诊改工作,所有任课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教学成绩录入工作,并在寒假期间备好课以更好地迎接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到来。

第三,双港校区教学管理部主任谭震琪对该校区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双港校区教职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

 




 

 

最后,青少年教育系主任戴彩云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对本年度所有教职工的努力表示感谢,特别表扬双港校区的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戴彩云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譬如专业建设、课程打造,品牌凝练等方面。戴彩云对系里的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担当意识,希望每位教职工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要有奉献精神,要互帮互助,主动作为;二是要有风险意识,严格按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把学生的利益,学校的利益放在首位。对学生负责、对同事负责、对自己负责;三是要细致工作、心胸开阔、幸福生活。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全力而为,少一些负面情绪,多一些正能量,把工作中的正能量带到生活中,收获幸福快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