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7日下午,由青少年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夏燕老师主讲的大学生就业面试指导。

针对目前大学生毕业生就业面试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夏燕老师结合自己走访的多家公司和幼儿园的切身经历,用亲身经历告诉毕业生应该怎么样准备即将到来的就业面试。报告会上,夏燕老师先对面试这种招聘形式做了简要概述。对于面试过程中考生曾经出现的失误,面试官偏爱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对策,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随后,向同学介绍了有关签派方面的知识。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活跃,收到了预期效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