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借力“职教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系合作单位东方爱幼幼儿园园长谭敏娟携学龄前儿童及家长一行20余人,到我校青少年教育系行为观察室和团体心理咨询室与我系专业教师开展专业研讨活动。

为了让园方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儿童,我系教师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用行为观测记录仪精准的记录儿童细微的表情和动作,以便大家更好地观察了解儿童。如果发现有行为偏差的儿童,我们后续将为他量身打造专业化、个性化教育跟踪服务。此外,我系教师与学生还让这些学龄前儿童在沙盘中自主选择沙件,进行自由摆放,让儿童在游戏中释放天性,体会沙盘游戏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这种方式也能让家长和教师走进学龄前儿童的内心世界,进行心灵的沟通与交流,更多地了解儿童的潜意识世界。同时提升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

本次职教周开放日活动,我系专业教师与园方不仅在儿童行为观测和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与此同时,双方还针对儿童现阶段的普遍行为特征、家庭环境特征、幼儿园环境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活动既加强了双方的合作深度,也为双方后期合作项目的开展创造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