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携手松湖镇留守儿童欢度六一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教育系的师生们带着精美的礼物、快乐的课程来到新建区松湖镇港西小学、和平小学和黄家小学,和留守儿童欢度六一。此次活动包括三大内容,分别是“为爱添色”手绘校园墙活动、创意手工课活动和心理健康游戏活动。青少年教育系主任戴彩云、党支部书记谭震琪及系部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活动。

“为爱添色”手绘校园墙活动是在青少年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老师指导下,学生设计并动员小学生共同参与的校园文化墙建设活动,把农村小学原本“破旧”的墙体改变成思想教育的宣传阵地,既美化校园环境,又促进学生思想教育。

创意手工课活动是青少年教育系手工课老师彭彤彤带领留守儿童制作感恩卡,让留守儿童在快乐地游戏中提高动手能力,促进留守儿童的素质教育和感恩教育。

心理健康游戏活动是青少年教育系心理老师廖雪霏指导两名学生为留守儿童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留守儿童在关爱和快乐中提高自信心,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