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2017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学校简介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省团校)创办于1952年,是一所隶属于共青团江西省委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坚持“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共青团”的办学宗旨,是全省青年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共青团干部培训基地、共青团及青少年理论研究基地和全省青年创业培训基地。

1、人才培养凸显特色

学校坚持“育人为本,质量为纲,特色为魂”的办学理念,在专业建设、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了“有理想、懂技术、会管理、通团务、善服务”的人才培养特色,将团青文化元素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使学生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专业特色紧贴市场

学校现开设有27个专业(其中公共事业管理为本科专业),共青团院校特色专业: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社会工作;省级特色专业: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依托轨道交通事业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现代高端服务类专业:空中乘务、国际邮轮乘务、会展策划与管理;以及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流管理等一大批专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3、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学校与厦门布塔、联想集团、微软(中国)公司、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万科物业、莱克电气、德昌电机、中国青旅、香格里拉酒店、昌北国际机场、顺丰速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尔集团等5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做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市场紧缺人才。

4、实训设施配备齐全

学校现有校内实训室56个,实训室总面积13341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3000万元。电钢琴一体化教室、幼教一体化教室、空中乘务服务机舱模型、轨道交通实训室、焊接工程实训中心、3D模拟导游实训室、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等实训条件设施优良。通过校企合作,各专业形成了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

5、就业质量充分保障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打造全省青年创业培训基地,建有省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批准的省内高职院校中唯一的大学生创业实训培训基地,以创业带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近几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都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是多年的全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诸多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得到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形成良好的社会反响。毕业生以就业质量高、就业薪酬高,用人单位满意率高,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招生专业

报考须知

1.学前教育、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社区管理于服务专业属于专科(高职)提前批次。

2.报考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考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身高: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五官端正、外貌清秀,形体匀称。

3.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身高:男生173cm以上,女生163cm以上;五官端正、外貌清秀,形体匀称。

学历提升渠道

一、国家统招大专生可以在第三年参加江西省统一的“专升本”考试,考入本科院校就读两年获得统招本科学历;

二、国家统招大专生在校期间可以参加自考或者成考本科业余学习,毕业后可以同时获得国家统招大专学历与自考或成考本科学历,有效的节约时间与费用。

奖贷及助学措施

1.学院根据综合素质测评总分排序进行奖学金的评定,获奖比例占20%,其中一等奖学金1200元、二等奖学金800元、三等奖学金500元。

2.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院奖助学金等。

3.设有勤工助学管理机构,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4.设有江西泉州商会爱心助学金,资质家庭贫困的学生,每人5000元/年;李小龙新世纪教育助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4000元/年。

5.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就业前景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打造全省青年创业培训基地,建有省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批准的省内高职院校中唯一的大学生创业实训培训基地,以创业带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近几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都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是多年全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诸多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得到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形成良好的社会反响。毕业生以就业质量高、就业薪酬高,用人单位满意率高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1-83814509、83893355(兼传真)、83846065、87915458、87915459

咨询QQ:1694034631、2091547503

微信号:jxqnxy 邮政编码:330033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458号

学院网址:http://www.jxqy.com.cn

招生网站:http://zs.jxqy.com.cn

微信版招生简章链接:http://s1.rabbitpre.com/m/BzEZZnV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