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带队参观考察幼儿园

作者: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3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青少年教育系主任戴彩云,党支部书记谭震琪及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一行四人,参观了位于新建区新建中心小区的东方爱幼幼儿园。

东方爱幼创始人谭敏娟携园长、保教主任等带领张雪黎一行四人参观了幼儿园的各教室和其他室内外活动区域,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办学情况等。幼儿园清新自然的环境创设、亲切朝气的教师风貌都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园方详细介绍了该园的生活课程等特色教育内容以及一日日程安排等。双方就当前幼儿园着重看重的幼儿教育师资素养以及幼儿园关注的研究领域、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等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张雪黎书记还详细询问了我院毕业班实习生在该园的实习情况。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一致,将在课程共建,人才培养计划及其他教学活动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