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稳步推进学生教学实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谭震琪、副主任兼副书记陈芳,带领教学秘书戴雅芬、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夏燕一行前往小苹果艺术培训学校,就15级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实训事宜与校方洽谈,参会人员有小苹果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学工教务负责人、后勤管理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

会上,双方就15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实训的课程安排、实训要求、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定于9月3日由我系老师统一送学生到校实训。谭震琪表示,小苹果艺术培训学校的安排细致周到,积极配合实训安排。同时,小苹果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对我系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素质教育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肯定。

此次洽谈有利于我们双方加深了解,对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有一定的帮助,并为今后继续开展实训合作奠定了基础。

稿源 戴雅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