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15级班主任走访实训单位看望实训学生

作者: 时间:2017-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实训学生学习情况,青少年教育系15级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班主任戴雅芬、曾晨曦前往小苹果艺术培训学校看望实训学生。

班主任们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走访宿舍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实训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通过和实训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实训单位的教学安排和实训学生的基本动态,并就相关问题及时沟通,做到早发现、早沟通、早解决,为实训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班主任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学生实训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训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系与实训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稿源戴雅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