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我系青年教师跟随团省委领导小组开展2017年年中“看亮点、找特色、比优势”巡回拉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7月10日—12日,在团省委领导马健、孙鑫、廖良生、伍复康四位书记的带领下,我系青年教师戴雅芬、陈凌、贺佳、岳瑞珍跟随院长助理乐亚山,与团省委机关干部、部分设区市团委负责人及我院其他教师组成四个小组,分别前往鹰潭、景德镇;赣州、吉安、抚州;新余、萍乡;九江、上饶、南昌多地开展为期三日的团省委2017年年中“看亮点、找特色、比优势”巡回拉练活动。观摩中分别考察了企业、村镇、社区、中学,以及社会组织的基础团务工作,听取了观摩地负责人关于团务工作和青年服务工作开展的介绍,学习了各地先进发展理念和工作措施。

在紧凑而充实的拉练过程中,青年教师不仅了解到在群团改革大背景下各地共青团组织改革发展的情况,而且对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基础理论有了深入的理解,也看到了基层团组织取得的“亮点”。同时,还感受到青年团干部扎实、朝气蓬勃、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接受新事物、新理论、新技能的同时,我系青年教师也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需要在学习借鉴中不断创新工作思维。通过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更好的学习共青团基础理论和工作知识提供了机会,为今后开展基础团务工作和学生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稿源 戴雅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