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优质课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7-09 点击数: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构建以学生发展为本的课堂教学模式,展现我校职业课程教学特色,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建设线上开放课程。近日,我系开展了项目导向、任务驱动、“教学做”一体化的优质课比赛,比赛分为现场讲课和教学设计说课两种形式。

我系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系办公室制定了活动方案,专门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竞赛评委组由系主任戴彩云、系书记谭震琪、系副书记兼副主任陈芳、系教学督导王桂珍、教务处温小玲老师组成。各教研室确定参赛选手,全系共推荐了8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竞赛。参加这次优质课比赛的教师都进行了精心准备,竞赛课程教学目的明确,教学理念先进,适应于学生学习实际,运用现代化手段辅助教学,课堂气氛和教学效果好。

经过半个月的比赛以及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比赛结果于7月初揭晓,石泽群获得比赛一等奖,廖雪霏、夏燕获得二等奖,岳瑞珍、戴雅芬、贺佳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锻炼了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展示了我系教师教学成果,而且达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这对深入推动我系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