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七一”,青少年教育系党员们做了这些事

作者: 时间:2017-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源的带领下,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16名党员携手机关第二党支部10名党员,前往青岚嘉园社区,以志愿者的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和担当,以特殊的方式为党的96岁庆生。

活动在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岳瑞珍同志为社区老年人带来的一堂精彩而实用的中医养生讲座中拉开了帷幕。

与此同时,由郑炎明同志带领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杨源同志带领机关第二党二支部分别进入小区贫困户家庭进行探访,收集家庭微心愿。

党员亲切地询问了贫困家庭的经济收入情况,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决定建立结对帮扶联系,为其达成“微心愿”提供帮助。同时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努力克服困难,奋发向上,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把握学习机会,将来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稿源 戴雅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