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喜报|我系在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9-30 点击数:

近日,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教学团队荣获二等奖4项。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代表我省高职教师教学能力领域的高水平权威赛旨在通过赛事形式全面考察教师教学素质,促进高职院校内涵建设和教学发展。学校于事.2023年5月组织校赛动员及备赛指导,并成立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协调比赛各项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委,按照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进行比赛。校赛后学校精心组建竞赛辅导专家团队研训结合,搭建校级数字化平台,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备赛,体现了对教师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学校积极组织,教师认真准备经过选拔最终选送六支队伍参加省级比赛。

 

专业课程一组团队成员为蒲佩芳、裴欢、张婧灵,参赛作品为《二十四节气主题歌曲演唱学习》,从校赛到省赛,每位成员都本着“勒学、善思、细研、实干”的准则,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及教研工作,勇于教学突破、教学创新的各种尝试,在不断打磨的过程中,提升教学水平。

 

 

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三教“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进一步全面深化"三教”改革,助力“双师型”教师、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发展,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