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相关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更快地适应学习环境,明确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10月7日上午8:30,青少年教育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全体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各专业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并针对学前教育(师范类)、艺术教育(师范类)、党务工作、社会工作、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等专业的教育教学目标、人才培养方向、专业学科设置、主要就业方向等内容开展讲座。聆听之际,新生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明晰了自己的学习目标。此外,老师们还给新生们提出了一些专业的学习建议和指导。各专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

    学生手册的学习由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一同讲解,主要围绕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学校的各类奖、助、贷政策及专业特色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确定个人发展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就业发展前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2023级新生将有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的心态投身到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