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 爱心捐赠点亮童年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为广泛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帮助社区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在3月雷锋月,青少年教育系特此举办一场以“爱心捐赠点亮童年,雷锋精神传递温情”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教系学生会成员顶着寒风,用微笑来迎接每一位捐赠物品的同学并做好捐赠记录。桌子上摆满了由学生们捐赠的玩具、衣物、书本等物品。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将持续到3月12日,此次所得的捐赠物品将全部捐献给需要关爱的留守儿童。通过此次活动,将让青教系的学子们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让雷锋精神伴随春风传遍校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